🔵禾康入住指南🔵1️⃣  全館住房皆有含早餐,兩人房含兩客早餐,依此類推。2️⃣  入住時間下午3點,退房時間隔天上午11點。3️⃣  無論房型,每房皆提供一個室內停車位,不用擔心日晒雨淋,到一樓櫃檯消磁可自由進出喔。4️⃣  房間嚴禁抽煙,為了您與其他住客的權益著想,有抽菸的客人請到1樓,謝謝!5️⃣  早餐用餐時間為早上7~10點,憑票至2樓餐廳用餐!6️⃣  基於環境整潔以及避免打擾到其他住客,本飯店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喔!7️⃣  水湳市場附近晚上有很多知名小吃,堪比一個小型夜市,有入住的客戶,晚上多一個可以溜達的好去處。-禾康商務旅館禾康商務旅館網站首頁飯店介紹活動公告精選客房線上訂房聯絡我們飯店設施溫泉介紹會員專區
 
分享給我的朋友: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Tiwtter 
Events
活動公告
🔵禾康入住指南🔵
公告日期:2023-02-11  |  回消息列表

🔵禾康入住指南🔵

1️⃣  全館住房皆有含早餐,兩人房含兩客早餐,依此類推。

2️⃣  入住時間下午3點,退房時間隔天上午11點。

3️⃣  無論房型,每房皆提供一個室內停車位,不用擔心日晒雨淋,到一樓櫃檯消磁可自由進出喔。

4️⃣  房間嚴禁抽煙,為了您與其他住客的權益著想,有抽菸的客人請到1樓,謝謝!

5️⃣  早餐用餐時間為早上7~10點,憑票至2樓餐廳用餐!

6️⃣  基於環境整潔以及避免打擾到其他住客,本飯店禁止攜帶寵物入住喔!

7️⃣  水湳市場附近晚上有很多知名小吃,堪比一個小型夜市,有入住的客戶,晚上多一個可以溜達的好去處。